(吉隆坡16日讯)原任雪州大臣办公室策略通讯主任任绍龙指出,在雪州议会解散前,就已批准原任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在其选区派发的援助金和物资。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任绍龙是针对阿兹敏阿里分别在鹅唛国会选区和国际山庄州选区内,派发各种援助金和物资,总额超过200万令吉的报导,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这些援助都是在国会解散前申请的,它不是配合大选期间而派发的特别开销。因此,‘派糖果’标题很误导。

“为选民派发选区拨款是人民代议士的日常责任之一,且阿兹敏阿里会在其社交媒体分享有关活动。他最后一次出现在类似活动是去年12月16日。”

Advertisement

此外,任绍龙说,阿兹敏阿里派发的物资和援助金共计100万令吉,不是媒体所报导的200万令吉,且不是给现金,而是支票模式。

Advertisement

他说,官方活动都会使用经过妥善处理的支票。

他驳斥报导指阿兹敏阿里“派现金”,并指阿兹敏阿里在4场活动中,所派发的物资和援助金一共是96万7150令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