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平台而言(前身为推特),机器人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该社交媒体平台仍在努力寻找新的方法来防止垃圾贴文出现在该平台。

科技界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似乎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新用户要付费了才能发布贴文。

Advertisement

X平台新用户不付费就不能发布贴文

Advertisement

我们于4月16日(周二)早上发现X平台的政策发生了变化,要求所有X平台新用户在发文、点赞、收藏或回复X平台贴文之前,需要支付小额费用。

Advertisement

新政策旨在减少垃圾贴文,为每个人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这意味着X平台新用户只能免费追踪帐号和浏览X平台,除非他们付费解锁完整的使用体验。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有趣的是,作为测试的一部分,纽西兰和菲律宾已经开始向X平台新用户收费。

该计划被称为“Not a Bot”计划,未经验证的新用户需要支付1美元(约4令吉79仙)的年费,才能在X平台上发布贴文或与其他贴文互动。

这仅适用于新用户,不适用于现有用户。

X平台新用户可在3个月后免费发文

马斯克认为,向新用户征收小额费用是目前遏制机器人无情攻击的唯一办法。

借助当前的人工智能和巨魔农场,新的垃圾贴文帐号可以轻松绕过“你是机器人吗”(are you a bot)的检查。

他还补充,假帐号还占用了可用的命名空间,因此许多帐号被盗用。

马斯克澄清,该公司只向X平台新用户征收这笔费用,这些用户在3个月后就可以免费发文。

目前为止,X平台尚未透露将向新用户征收多少费用。

有些人表示,3 个月的付费墙可能并不有效,因为垃圾贴文发送者可以创建新帐号,并在3个月后才开始发文。

X平台目前提供付费订阅服务(价格从每月13令吉起)

目前,X平台提供付费订阅服务,基本版和高级版的收费分别为每月13令吉13仙和每月35令吉。

基本版允许用户编辑贴文、发表更长的贴文、上传更长的视频、优先回复、文本格式、书签文件夹和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

高级版具有所有基本版拥有的功能,但你可以获得一个复选标记、更少的添加内容,以及申请广告收入共享的权限。

【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