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Apple)宣布,2024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4)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举行。

届时该公司会宣布他们的软件生态系统做了哪些更新。

Advertisement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他们为其设备推出了哪些最新操作系统,尤其是iOS。

许多开发者和消费者都在期待苹果的最新iOS,因为许多人预计iOS 18会与生成式人工智能有关。

Advertisement

苹果设备和人工智能会一起在WWDC24登场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iPhone的最新操作系统将首次采用人工智能和功能。

Advertisement

这与最近苹果与谷歌(Google)合作将Gemini AI模型植入操作系统的消息不谋而合。

与三星(Samsung)的Galaxy AI类似,苹果可能也会通过终端侧人工智能植入生成式人工智能。

我们也能在该大会上抢先看最新iPhone,因为苹果通常会在大会上展示搭载最新操作系统的iPhone。

预计苹果也会发布为iMessage添加RCS支持和更改用户界面设计。

我们还将看到下一代iPadApple WatchApple TV的蛛丝马迹。

此外,我们还将看到Vision Pro会新增哪些功能。

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表示: “WWDC的宗旨是分享新想法,为我们优秀的开发者提供创新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创造更多精彩的事物。”

在网上看WWDC24主题演讲

与往年一样,主题演讲将通过网上直播,开发者和学生可以在一周内通过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网站YouTube体验WWDC24。

主题演讲将于大马时间6月10日凌晨1时,通过苹果官网直播。

【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