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星(Samsung)在国际市场上发布最新中端手机Galaxy A55和Galaxy A35。

不过,该公司也透露,他们将不会在美国发布更贵的Galaxy A55。

Advertisement

三星打算在美国市场推出Galaxy S23

Galaxy S23-摘自Soyacincau-
Galaxy S23-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三星表示,他们之所以决定不在美国推出Galaxy A55,似乎是因为三星希望美国消费者选择他们的旗舰手机。

Advertisement

根据Android Authority收到的三星声明,三星表示,他们希望用户考虑上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3和最近推出的Galaxy S23 FE。

“我们肯定会在美国市场推出Galaxy A35 5G,并期待在未来几周内透露更多细节。”

Advertisement

“虽然我们目前不会在那里售卖Galaxy A55 5G,但消费者仍可通过Galaxy S23和Galaxy S23 FE, 以超值的价格享受我们的Galaxy创新手机。”——三星

考虑到这两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介于534美元(约2502令吉)和549美元(约2572令吉)之间,Galaxy A55将会是第三个售价介于500 美元(约2343令吉)至550美元(约2577令吉)之间的三星手机,因此这款手机的售价为大约525美元(约2460令吉)。

三星把用户推向更旧但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23,能让该公司清理剩余库存,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当然,三星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虽然三星没有在美国售卖Galaxy A73,但这款手机有登陆大马。

三星Galaxy A55会登陆大马吗?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至截稿前,Galaxy A55尚未在大马开卖,三星也没有公布它和Galaxy A35的大马售价。

不过,三星中端手机系列的粉丝们不必担心它们是否会登陆大马。

尽管尚不清楚Galaxy A55和Galaxy A35的大马售价和开卖时间,但大马三星官网已更新Galaxy A55Galaxy A35的产品页面。

此外,大马三星的社交媒体也一直发布这两款最新中端手机的最新消息。

关于它们是否会在大马开卖,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让我们猜的话,我们认为它们会在下周发布,因为我们在谷歌搜索上看到的广告显示,它们将于3月22日在大马发布。

它们的大马售价可能与它们在印尼的售价接近。

Galaxy A55(256GB) 和Galaxy A35 (256GB) 的售价分别为499万9000印尼盾(约1503令吉47仙),以及689万9000印尼盾(约2074令吉90仙)。

Galaxy A54和Galaxy A34在大马的售价分别为1899令吉1599令吉

【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