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15日讯)柬埔寨东运会周一下午进行羽球单项半决赛,一共有五组球员作战的马羽队,最终仅混双叶睿庆/钟舒韵成功闯进决赛,剑指保住上届河内东运会陈堂杰/白燕薇的金牌!

可惜双线作战的钟舒韵却没能在女双半决赛中,搭档双胞胎姐妹钟舒卉扳倒印尼赛会2号种子梅丽莎/瑞秋再下一城,遭后者以21比10、21比17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另一对迎战印尼赛会头号种子菲布里雅娜/阿玛丽雅的罗迎箢/李欣怡,则以两局9比21败在对手的拍下,无缘决赛。

男单方面,在团体赛打败过印尼好手奇科有高光表现的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却以19比21、12比21不敌印尼世界排名第59的克里斯蒂安吞下交锋首败,4强止步只能满足于铜牌。

Advertisement

而同样挺进4强世界排名第59的李洵扬,则遭去年大马大师赛冠军,印尼赛会头号种子奇科以21比15、21比18击退败北。

Advertisement

因此马军团仅剩与泰国混双帕卡蓬/帕泰玛斯力拼至72分钟后,方以24比22、25比27、21比19艰辛胜出的叶睿庆/钟舒韵,他们将决战印尼世界排名第10的赛会头号种子雷汉/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