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10日讯)柬埔寨东运会周二晚结束第四日角逐,大马代表团以包括丘浩延游出本届泳队首冠在内的15金15银32铜,仍旧排在奖牌榜第7位

根据《马新社》报导,第4日也算大马代表团收获最丰盛的一天,因为总共从田径(2金)、游泳(1金)、跳水(1金)和台球(1金)收获5枚金牌。

Advertisement

当天首金来自跳水健将沙菲克和队友加布里尔,他们周二下午在男子个人3米板赛项进行6跳后,分别以377.85总分以及365.25总分,包揽该赛项冠亚军。

接着是我国田径健将乌玛奥斯曼和瑟琳,分别在男女400米赛项中跑出金牌。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刚在美国打破尘封30年全国纪录的瑟琳以52秒53夺魁,还终结越南名将阮氏玄对该赛项的四连冠霸业。

而首次参赛的20岁乌玛奥斯曼则“一鸣惊人”,以46秒34的成绩摘金,并且打破已经尘封22年,由再夫再纳在2001年7月文莱亚洲青年田径赛所创下的46秒41全国纪录。

大马泳将丘浩延在周二晚以1分48秒91的成绩,完成卫冕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重任,保住上届在河内游出的金牌,可惜无法打破沈威胜所保持的1分47秒36全国纪录。

大马代表团在柬埔寨东运会的最后1金,由斯诺克(台球)好手莫景皓在男子个人6红球赛项中拿下,同时也是我国在该赛会的第15枚金牌。

36岁莫景皓第9次征战东运会,在周二晚的决赛中虽一开始0比3落后,但最后连追五局最终以5比3逆转胜寮国名将西迪德,收获个人的东运会第4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