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10日讯)由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领衔的大马羽球队,在周三下午的柬埔寨东运会男团半决赛中,鏖战至3比2艰辛击退卫冕冠军泰国,高歌杀进决赛硬撼印尼!

率先上场的世界排名第64梁峻豪,对上泰国世界排名第34的好手谭马鑫不屈不挠的鏖战一小时后,最终以21比13、18比21、21比10获得双方首次交锋胜利,抢下第1分。

Advertisement

紧接着上场的马俊铭/吴汶锝,也是在鏖战三局后,以21比16、14比21、21比15挫帕卡蓬/皮拉猜,取得与后者交手二连胜助大马以2比0扩大比分。

不过第二男单王景扬,则遭帕尼查蓬以21比17、21比15直落两局拿下,而随后上场的谢炜杰/刘珣也以16比21、14比21败在鲁塔那帕/南塔卡拍下,让泰国以2比2扳平比分。

Advertisement

幸亏压轴上场的郭景宏顶住压力,仅耗时39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12、21比13击退沙朗,助大马队以3比2险胜卫冕冠军泰国杀进决赛。

大马男队在周四下午将决战由去年大马大师赛男单冠军奇科,以及全英赛冠军沙西布/巴格斯领衔的印尼强阵,预计会是场恶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