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11日讯)由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领衔的大马羽球二线男队,周四下午在柬埔寨东运会男团决赛硬撼强阵出击的印尼,虽然梁峻豪艰辛拿下第1分,最终还是遭印尼3比1击退无缘金牌!

率先上场的世界排名第64梁峻豪,对上去年大马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9的男单悍将奇科,却奋勇地直落两局以21比16、21比13告捷,不仅为队伍抢下第1分,同时拿下双方交锋首胜。

只可惜紧接着上场的马俊铭/吴汶锝没能上演“屠龙”奇迹,遭印尼去年全英赛冠军沙西布/巴格斯以21比12、22比20拿下,大马队遭1比1扳平。

Advertisement

而第二男单王景扬,则遭克里斯蒂安以21比17、21比9横扫落败,无法延续去年印尼国际挑战赛对后者的胜绩,令大马队遭印尼男团以2比1反超。

Advertisement

世界排名第108,肩负全队胜负关键重任的谢炜杰/刘珣虽然力拼三局,但最终还是遭印尼世界排名第33强档以13比21、21比16、21比16逆转胜。

大马男队就此以1比3告负印尼无缘金牌,只能满足于亚军。而周三在4强战有高光表现,并助全队扳倒卫冕冠军泰国晋级决赛的大功臣郭景宏,也未能上场。

Advertisement

接下来以年轻球员组成的大马羽球二线队,将会对东运会羽球各单项金牌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