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5日讯)日本羽球公开赛周四展开16强角逐,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大马混双好手陈炳顺/吴柳莹,携手全英赛男双亚军谢定峰/苏伟译闯8强,其余队友包括周三爆冷拿下李雪芮的谢抒芽纷纷铩羽!

男双16强赛,谢定峰/苏伟译在耗时65分钟鏖战三局后,以22比20、23比25、21比14扳倒中国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报了去年法国公开赛曾败在对方手下的一箭之仇!

Advertisement

谢定峰/苏伟译将在8强对上印尼头号种子马克斯/凯文,两组仅在去年的大马羽球公开赛上交锋过,谢/苏以18比21输掉首局后,第二局鏖战至28比30后憾负,期待能够在次战复仇。

另外奥运银牌“自由人”吴蔚昇/陈蔚强则以22比24、10比21不敌印尼华宇/阿德出局;吴世飞/伊祖丁则以16比21、17比21败在日本5号种子远藤大由和渡边勇大的拍下。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陈炳顺/吴柳莹轻松两局直落以21比18、21比11横扫法国组合吉奎尔/德尔鲁,将与东道主3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争夺半决赛资格,后者险胜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博伊晋8强。

Advertisement

大马女双邹美君/李明晏则以18比21、19比21不敌日本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遭遇三连败。

而在周三爆冷击退中国奥运女单冠军李雪芮后,被寄予众望的谢抒芽,却在周四下午的16强赛中,在短短37分钟内遭中国2号种子陈雨菲以21比7、21比16横扫,无缘8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