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日讯)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纳多日前在其社交媒体,否认了涉嫌强奸案的指控,并指称是对方炒作的假新闻,但据报美国警方已重启对C罗涉嫌强奸案的调查。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时间周一(大马时间周二),拉斯维加斯警正式宣布,要重新调查这桩9年前的案件。

Advertisement

近日,一位34岁名叫卡特琳(Kathryn Mayorga)的女性,声称C罗于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的浴室强奸了她。过程中,卡特琳曾大喊“不,不,不!”,但C罗并没有停下。

对于卡特琳的这番指控,C罗随后在Instagram直播中予以否认,并强调这些人只是想出名和“捞钱”。

Advertisement

根据法院的文件描述,C罗当时确实邀请卡特琳和她的一个朋友来到了他住的酒店。接下来,C罗给了卡特琳一些运动服,让她更换。

Advertisement

而当卡特琳在浴室里换衣服时,C罗进去了,并要求与卡特琳发生性关系。文件称卡特琳一直在反抗,可C罗强行侵犯。完事后,C罗离开了酒店,并“说了抱歉,他称自己一直是个君子”。

法院称C罗并没有承认法庭文件中对当年案件的描述,不过据悉当年的事情发生后,卡特琳聘请了律师,并在2010年与C罗达成了庭外和解,她得到了28.7万英镑(约155万令吉)的“封口费”。

Advertisement

而文件中描述卡特琳近日“出尔反尔”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在庭外和解时,卡特琳“由于在最初的性侵犯期间遭受的伤害,她缺乏参与谈判和解决她的索赔的心理能力”,所以必须要讨回公道。

这份文件还要求该“封口”协议被驳回,因为它相当于隐瞒了没有诉讼时效的刑事犯罪行为。不过,目前拉斯维加斯警方不愿透露案件详情,仅称一切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