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4日讯)新加坡周日上午出现神奇一幕,约500名民众“脑洞大开”,用婴儿车推、用手抱、用篮子装、用扁担挑,想出各式各样奇妙的方法,带着“果中之王”榴梿跑步5公里。

他们在8时正从新加坡茨园民众俱乐部出发,围绕社区道路慢跑5公里路跑,到了终点站每名参与者除了能获得一面奖牌和一个椰子,他们还可以坐在地上一起享用一路带着跑的榴梿,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了!

Advertisement

带着榴莲跑完后,大家席地而坐享用果中之王。-路透社-
带着榴莲跑完后,大家席地而坐享用果中之王。-路透社-

当中还有20名参与者,幸运抽中猫山王的榴梿奖品,让他们乐翻了,因为今年的榴莲,尤其高级榴莲的“身价”飙涨,普遍一公斤都要30块新币(约94.39令吉),相比参与者15块新币(约47.19令吉)的报名费,真是赚到了!

此次别开生面的“榴梿义跑”,由宏茂桥公民咨询委员会和中区社会发展理事会联合举办,所得报名费将全数捐给宏茂桥-后港公民咨询委员会的社会发展及福利基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