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 日讯)近日推特网民分享疑似青年及体育部部长赛沙迪裸露半身吸烟照,并写着“我一看到这张照片时非常震惊,因为乍看之下以为是赛沙迪!”。

而这位名为@starkidshaine的推文和那张有位露胸肌帅哥在吸烟的照片,短短几天内就获得两万多个转推,和1万多个赞。

Advertisement

由于早前很多关于赛沙迪穿短裤跑步,和裸露上半身进行冰疗等照片,都引起很大争议和诟病,被网民指称部长不应放这些照片,最后赛沙迪也因舆论压力将冰疗照片删了。

Advertisement

幽默回应乘机教育群众

Advertisement

不过这次的“露胸肌吸烟”照事件,就连赛沙迪在看到推文后,也忍不住幽默回应称:“连赛沙迪自己看到时都秒误认是赛沙迪!不过最后想起赛沙迪是不吸烟的。”,他也趁机教育群众“对香烟说不!”。

这张疑似赛沙迪晒六块腹肌兼吸烟的颓废照,原来是美国一位名叫迭戈(Diego Tinoco)电视演员的推特照,这名演员曾经出演过几部美国电视剧包括《Teen Wolf》 和《On My 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