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领先电子商务平台Lazada宣布,为了欢庆9周年,将于3月26日(星期五)举办经典超级派对晚会(Lazada Super Party)。

该超级派对晚会强大阵容包括国际知名唱作人凯蒂佩瑞(Katy Perry)以及韩国男团NCT Dream将现身晚会与东南亚艺人呈献精彩演出。

Advertisement

本地参与歌手包括Haqiem Rusli、Ismail Izzani等表演嘉宾,这项盛事在东南亚六国同步播出,消费者一起倒数3月27日凌晨开始的Lazada 9周年庆惊喜!

凯蒂佩瑞将现身3月26日举办的Lazada周年超级派对晚会。-Lazada提供-
凯蒂佩瑞将现身3月26日举办的Lazada周年超级派对晚会。-Lazada提供-

Advertisement

所有本地消费者可通过Lazada应用程式的直播频道LazLive,或本地广播电视频道Astro Ria、TV3和社交媒体平台,同步收看该晚会。

Advertisement

今年将以点赞“身边的平凡英雄”为主题,在疫情中不辞辛劳的前线致敬,同时也聚焦于本地社区中,以不同方式影响身边人。

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李纯表示:“Lazada能成长为如今持续蓬勃发展电商平台,离不开我们商家、品牌、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信任。”

Advertisement

“今年,Lazada迎来九岁生日,我们衷心希望向电商社区中带来积极影响,我们将继续赋能并推动创业者、企业和品牌的数码化转型,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物体验来服务我们的消费者,持续为电商行业树立标杆。”

Lazada集团首席市场官周媛媛指出:“我很高兴今年邀请凯蒂佩瑞和NCT Dream以及东南亚的众多超级明星,加入我们的欢庆活动,向过去一年坚韧不拔的个人和社群致敬。”

“我期待,今年标志性的超级派对晚会和九周年惊喜大促活动,能为消费者带来欢乐,鼓舞大家对未来怀抱希望。 ”

消费者可以在Spotify上查看“Lazada 9th Birthday Super Party”独家播放列表,以浏览凯蒂佩瑞、NCTDream和其他嘉宾,在晚会上演唱的的精彩歌单。

这个晚会也会推出Lazada标志性的“娱乐化消费”环节,例如派发总值高达10万令吉的“Voucher Rain”游戏和送出各种独家礼品,所有优惠券可用于3月27日九周年庆惊喜大促活动中。

自3月20日起,除了加入购物车的特别优惠和免费送货的活动之外,Lazada的消费者还可以在LazGames频道上体验全新的Happy Cake游戏。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Lazada Bonus兑换额外的购物奖励,Lazada Bonus是Lazada在本次九周年庆推出的特色购物礼券,适用于Lazada Bonus标记的参与商品,并且可以与平台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

从3月20日至3月27日,消费者将有机会通过 “投选神秘生日礼物”有奖游戏,以赢取总值8万令吉的生日礼品,其中包括家电、电子设备和美容产品等,得奖者名单将于3月27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