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巫统吉打宣传主任拿督赛夫(Shaiful Hazizy Zainol Abidin)促请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努西,停止玩弄政治,并立即支付自去年9月就拖欠24名吉打州农业控股有限公司(Kedah Agro)员工的薪水。

Kedah Agro是吉打州务大臣机构(MBI)旗下公司。

Advertisement

对于沙努西嘲讽Kedah Agro员工像个“水蛭”,一直跟MBI讨要资金一事,赛夫今日发表文告时深表遗憾。

他说,沙努西休想推卸责任,因为对方是MBI主席,而且Kedah Agro还是MBI旗下的公司。

Advertisement

“好惊讶,沙努西居然说他不会支付Kedah Agro员工薪水。更糟的是,他说Kedah Agro员工没做工,像极了水蛭。”

Advertisement

“口口声声说‘我要照顾220万人,不是24名Kedah Agro员工有没有饭吃’,试想想,连24人你都照顾不了,还有余力照顾220万人吗?”

“我奉劝沙努西,停止玩弄政治,因为到最后,不论想与不想,他都要支付员工薪水的,因为Kedah Agro隶属MBI管辖,而MBI又听命于沙努西。”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沙努西不想扛起责任,因为不想被人说成他管理很弱,弱到连Kedah Agro员工的薪水都不想支付。

他说,若发现这家公司持续亏损,吉打政府本该在沙努西担任大臣时,就关闭Kedah Agro。

“我坚持我的观点,Kedah Agro和数家州政府的公司,是从已故吉打前大臣丹斯里阿兹占时代开始亏损的。”

他说,阿兹占时代成立了数家半死不活的官联公司(GLC),当时还贪婪的伐木,事实是,伊党只会靠人(其他政党)生存,但搞好经济和增加收入方面完全指望不上。

“为何沙努西当了4年大臣,去年9月才说不想支付员工薪水?现在才来说要收档?为何突然跟24名职员闹情绪?为何没重组公司?才知道吗?那之前在干嘛?”

另外,他也希望沙努西,不要拿总稽查司报告(Kedah Agro亏损)来作为不支付员工薪水的挡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