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将于今午前往警局,为他一直挑起的耗资90亿令吉“濒海战斗舰”(LCS)丑闻给口供。

他说,他今午3时会在冼都警区。

Advertisement

此前,拉菲兹挑战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不妨就“再娜涉挪用LCS资金”的指控,到法庭起诉他和宝实得重工业(BHIC)诽谤

当时,拉菲兹指出,名为再娜莫哈末沙烈(Zainab Mohd Salleh)的女士,是阿都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她涉嫌挪用LCS计划的资金,并指BHIC最近公开的稽查报告显示,再娜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但阿都拉迪夫一而再否认拉菲兹的指控。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迪夫澄清,他没有任何家庭成员涉及供应或建造LCS计划。

Advertisement

“我的妻子,或妻子们,没有一人名为再娜莫哈末沙烈。”

据悉,警方已于本月1日(周四)向阿都拉迪夫录口供。

Advertisement

另外,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刑事诽谤)和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或网络服务散播假消息)开档调查拉菲兹。

阿都拉迪夫也是丰盛港国会议员,他原本是巫统领袖,曾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国防部副部长,时任部长为现在的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

2018年12月,国阵政府垮台后,阿都拉迪夫退出巫统,并在隔年2月转投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