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随着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否认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计划90亿令吉资金的再娜莫哈末沙烈(Zainab Mohd Salleh)是其妻子,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呼吁“有追LCS丑闻续集”的朋友们别紧张,他明天会揭文件慢慢说。

拉菲兹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提出,“再娜莫哈末沙烈是何人?”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迪夫今天所作的否认很薄弱。

“我会详尽阐述公司名字、涉及款项、以及他们的关联。我也会把内部调查报告中,指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妻子的段落,圈出来。”

Advertisement

他说,阿都拉迪夫只是否认新闻报导中的再娜莫哈末沙烈,并非其妻子

Advertisement

“最巧的是,之前有个网民误把Dialog Berhad总财务长,当成卷入濒海战斗舰丑闻的‘再娜莫哈末沙烈’。

“再娜莫哈末沙烈(LCS)是不同的人。

Advertisement

“所以,当阿都拉迪夫只针对‘流传的报导’作出回应时,这其中有很多层意思,包括他不是Dialog Berhad总财务长的丈夫(这个我们当然懂)。

“明天,我就会出示相关文件,说明阿都拉迪夫跟再娜莫哈末沙烈的关联。

“到时就会更明白,为何内部调查报告会注明阿都拉迪夫是再娜莫哈末沙烈的‘配偶’。

“朋友们请别慌,慌的是盗钱的人。”

稍早前,拉菲兹说,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迪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她涉嫌挪用LCS计划的资金。

拉菲兹指控再娜是Alizes Marine Limited公司持有人,为LCS计划的供应商。

阿都拉迪夫也是丰盛港国会议员,他原本是巫统领袖,曾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国防部副部长,时任部长为现在的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

2018年12月,国阵政府垮台后,阿都拉迪夫退出巫统,并在隔年2月转投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