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重申,他妻子名字不是叫再娜莫哈末沙烈(Zainab Mohd Salleh)。该女性名字被指涉及濒海战斗舰(LCS)弊案。

他今日在脸书发文说,他没有任何家庭成员涉及供应或建造濒海战舰计划。

Advertisement

“我的妻子,或妻子们,没有一人名为再娜莫哈末沙烈。”

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此前说,再娜莫哈末沙烈是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她涉嫌挪用LCS计划的资金。

Advertisement

拉菲兹指控再娜是Alizes Marine Limited公司持有人,为LCS计划的供应商。

Advertisement

他续说,虽然再娜持有的Alizes Marine Limited公司主要负责为LCS计划提供零件,但法务稽查报告显示,该公司并没有出口国防零件的执照。

阿都拉迪夫早前也曾发文澄清,那名被指挪用濒海战舰计划90亿令吉资金的女人,并非他妻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