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认为,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是担心一旦采取法律行动,其妻子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资金的事将曝光。

他今日在推特上指出,这就是为什么阿都拉迪夫选择报案,而不想冒险在法庭上作证。

Advertisement

“我挑战阿都拉迪夫提告。他害怕起诉,所以才向警方报案,不需要出示证据,希望警方专注调查涉案人再娜莫哈末沙烈是否是他的妻子,而不是挪用纳税人资金的事件上。”

稍早时,阿都拉迪夫的特别官员阿末慕依祖丁(Sayed Ahmad Muizzuddin Al Sayed Mohamad)表示,他接获指示向警方报案,因为拉菲兹多次指控涉嫌挪用LCS资金的女子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

Advertisement

他说,这项指控已玷污了阿都拉迪夫的声誉。

Advertisement

此前,拉菲兹挑战阿都拉迪夫不妨就“再娜涉挪用LCS资金”的指控,到法庭起诉他和宝实得重工业(BHIC)诽谤。

拉菲兹是指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她涉嫌挪用LCS计划的资金,并指BHIC最近公开的稽查报告显示,再娜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但阿都拉迪夫一而再否认拉菲兹的指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