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挑战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不妨就“再娜涉挪用LCS资金”的指控,到法庭起诉他和宝实得重工业(BHIC)诽谤。

此前,拉菲兹指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她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计划的资金,并指BHIC最近公开的稽查报告显示,再娜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但阿都拉迪夫一而再否认拉菲兹的指控。

Advertisement

对此,拉菲兹今日发表文告时说:“若阿都拉迪夫与再娜没关联,或者其家人没卷入LCS丑闻,他就应该立即起诉BHIC、Alliance IFA有限公司(负责BHIC法务稽查报告的公司),以及我。”

稍早前,阿都拉迪夫澄清,他的妻子或妻子们,没有一人名为再娜莫哈末沙烈。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迪夫还坚称,他没有任何家庭成员涉及供应或承建濒海战斗舰计划。

Advertisement

拉菲兹说,阿都拉迪夫无法拿出证据,来反驳以下5重点:

1. 法务稽查报告点名再娜莫哈末沙烈是拉迪夫的配偶;

Advertisement

2. 法务稽查报告点名再娜莫哈末沙烈所掌控的Alizes Marine,是一家冒牌公司,而冒牌公司获得总值2亿1000万令吉的零件供应合约;

3. 法务稽查报告也点名再娜莫哈末沙烈掌控另一家公司,即Mega P Asia私人有限公司,这家公司获得许多海防合约;

4. Mega P Asia私人有限公司是阿都拉迪夫成立的;

5. Mega P Asia私人有限公司是阿都拉迪夫及再娜莫哈末沙烈共同拥有的公司。

拉菲兹还调侃,随口否认是很简单的事,还说这是巫统和前巫统领袖(如今在土团党)惯用的伎俩。

阿都拉迪夫是丰盛港国会议员,2018年509大选后,他宣布退出巫统,并于2019年加入土团党。

拉菲兹说:“当年爆发SRC国际公司和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时,时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也强烈否认资金没汇入其私人银行户头。

“直到被证实了,(他)才甘愿解释那笔是源自沙地阿拉伯的献金。再到调查之后,才发现原来资金来自人民退休基金。

“所以,根据过往的记录,人民不能再听信巫统和土团党部长随口否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