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助理向警方报案,指控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在濒海战斗舰(LCS)课题上,诽谤他的上司。

阿都拉迪夫的特别官员阿末慕依祖丁(Sayed Ahmad Muizzuddin Al Sayed Mohamad)昨晚上载一段视频声称,他接获指示向警方报案,因为拉菲兹多次指控涉嫌挪用LCS资金的女子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

Advertisement

他说,这项指控已玷污了阿都拉迪夫的声誉。

“我接获指示,并完全相信相关诽谤和毫无根据的指控,基于政治原因旨在破坏阿都拉迪夫的声誉,引起公众对他的仇恨和愤怒。”

Advertisement

根据《Malay Mail》看到的报案纸副本,阿末慕依祖丁是声称,拉菲兹在4个部落格贴文、7个推特发文和一个TikTok视频里,发表了相关诽谤言论。

Advertisement

公正党中央理事阿克玛日前也已报案,举报阿都拉迪夫涉嫌参与挪用LCS项目资金。

此外,他补充,他也将于本周四(9月1日)提交报告予布城的反贪污委员会。

Advertisement

拉菲兹此前说,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而她涉嫌挪用LCS计划的资金。

拉菲兹指控再娜是Alizes Marine Limited公司持有人,为LCS计划的供应商。

不过,阿都拉迪夫也一再反驳指,该位被点名的女子并非其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