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针对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涉嫌诽谤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警方今日已传召阿都拉迪夫录供。

阿都拉迪夫发文告称,身为内阁一员,他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

他还说,拉菲兹是一个骗子,为了政治利益而诽谤和污蔑他与家人。

阿都拉迪夫的特别官员阿末慕依祖丁(Sayed Ahmad Muizzuddin Al Sayed Mohamad)于周二前往吉隆坡金马警区总部报案,指拉菲兹诽谤他的上司。

Advertisement

阿末慕依祖丁说,他接获指示向警方报案,并指拉菲兹多次指控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计划资金的女子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

Advertisement

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昨日指出,警方是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诽谤),及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或网络服务),调查拉菲兹对阿都拉迪夫的指控。

“我们会传召拉菲兹录供,以协助我们的初步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