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4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将透过改善消费者的购物力,以及视私人领域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来照顾人民福祉。

他说,自从2020年3月起,我国经历了惨痛的抗疫过程,而这个过程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和人民心理。

Advertisement

他说,政府每天都要学习新事物,不仅是抗疫,也要找出让国家经济复苏的办法。

“疫情重创各行各业,而中小企业最为严重。不止是挣扎求存,有些甚至被迫结业。”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出席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的Rumah Ikram Keluarga Malaysia措施推介礼时说,他心疼人民承受痛苦,也痛心国家经济因疫情而挣扎。

Advertisement

“感恩,我们如今走在经济复苏的道路上。”

他也说,政府将推行策略计划,以增加人民的收入及购物力,尤其是B40低收入群体。

Advertisement

至于中期和长远计划,则包括创造收入、提高能接受治疗、保健和拥有房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