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6日讯)前学运份子阿当阿里(Adam Adli Abdul Halim)及20多位青年活跃份子加入公正党。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公正党青年团团长阿克玛,今日在公正党总部欢迎阿当阿里、律师阿昔阿里(Asheeq Ali),以及活跃份子莎拉哈迪(Sarah Hadi)入党。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在马来西亚日这一天迎接新党员加入是一件十分高兴的事情。

“我国肮脏、充满叛徒的政治局势是时候要经历净化,重新擦亮意识形态,才能保持原有的斗争。”

Advertisement

阿克玛表示,阿当阿里等3人也代表其他无法出席的年轻人,提交入党表格。

Advertisement

““这说明安华仍然很受年轻人欢迎。这些年轻人也给公正党带来各自的影响。”

阿当阿里表示,他加入公正党是因为这是一个多元种族政党,并称自1998年烈火莫熄运动以来,该党为国家带来许多改变,他因此受到启发。

Advertisement

“毫无疑问,斗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信我们可以共同让未来发光,可以共同为改变而奋斗。”

阿昔阿里则表示,踏入政治领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他认为这是突出影响青年问题如自杀和失业的最佳途径。

“在政治中,不应孤立或忽视年轻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