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说,40名国阵国会议员皆表态支持国盟政府,包括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他接受《Sinar Harian》访问时说,他可以证实40名国会议员确实于上周四在国会大厦会面,他们都赞成保留国盟政府。

Advertisement

他透露,只有国阵主席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话望生区部主席东姑拉沙里持不同意见。

“纳吉确实有支持国盟政府,无论如何,他要求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辞职。”

Advertisement

他也透露,曾在1月宣布不支持慕尤丁的巫统马樟国会议员拿督阿末嘉兹兰,也表明支持国盟政府。

Advertisement

至于国阵执行秘书拿督莫哈末沙费称,由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所发出的“40名国阵国会议员支持首相”的声明,并非国阵的官方声明一事,纳兹里也质疑前者如何代表国阵国会议员发言?

“莫哈末沙费是谁?他是国会议员吗?”

Advertisement

“所有国阵国会议员同意委任依斯迈沙比里为国会党鞭,所以他有权力使用国阵标志,来说明真正发生的事。”

他也说,由于阿末扎希感染新冠病毒而必须居家隔离,因此依斯迈沙比里将作为国阵国会议员代表,作出相关重要决定。

“难道阿末扎希不在,就不能决定?莫哈末沙费没有权力否认我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