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辖2日讯)行动党柔佛州第20届委员会改选成绩出炉,原任州主席刘镇东以第三高票(561票)之姿,顺利通过初选。

至于早前被视为挑战派的原任州秘书陈泓宾,则以485票排名第16,未能跻身15人的新届州委会团队。

Advertisement

柔州行动党改选于今日下午4时许完成计票,中选的15名新届州委会团队,大多数为上届州委。

峇吉里国会议员杨美盈本届仍以最高票(631票)顺利通过初选,原任署理主席张念群则以577票排名第二。

Advertisement

其他中选的代表还有,原任副宣传秘书曾笳恩(559票)、州委黄书琪(555票)、廖彩彤(553票)、颜碧贞(539票)、副秘书郑凯聪(522票)、宣传秘书谢奥马(515票)、组织秘书黄益豪(513票)、副组织秘书杨敦祥(512票)、副主席陈正春(507票)、州委林永源(498票)、巫程豪(495票)。

Advertisement

而首次竞选的拉美士国会议员彭学良,也以493票排在第15名,顺利通过初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