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辖2日讯)行动党柔佛州第20届委员会复选结果出炉,刘镇东及张念群蝉联州主席及署理主席职,继续领导柔州行动党。

行动党柔州副主席则由巴罗州议员谢奥马及彼咯州议员拉马克里斯南出任。

Advertisement

士都兰州议员曾笳恩任职州秘书;帆加兰州议员颜碧贞任州财政;居銮国会议员黄书琪任州组织秘书;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则是宣传秘书。

刘镇东在代表大会后召开记者会指出,他有信心新届州委会成员会继续上届州委的工作。

Advertisement

“念群和我会继续领导团队,确保继续加强所提出的5项议程,以在来届大选取得胜利。”

Advertisement

他说,随着党选已落幕,党员应枪口一致对外,把焦点放在即将举行的大选。

“不管面对什么挑战,我们矢言继续为党付出,新届州委会成员将会全州跑透透,积极与党员进行交流。”

Advertisement

2021—2024年柔佛行动党州委会

主席:刘镇东

署理主席:张念群

副主席:谢奥马、拉马克里斯南(受委)

秘书:曾笳恩

副秘书:傅恿駺(受委)

财政:颜碧贞

组织秘书:黄书琪

副组织秘书:何宝强(受委)

宣传秘书:廖彩彤

副宣传秘书:玛丽娜(受委)

政治教育局主任:郑凯聪

委员:杨美盈、彭学良(法律事务局主任)、巫程豪、黄益豪、林永源、陈正春、杨敦祥、迦南(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