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因童婚课题而被调查煽动的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在经过2小时的录供程序,与其律师团赞赏警方的专业态度。

杨巧双是在律师哥宾星和谢瑞詹的陪同下录供,并告知记者,其手机已被警方没收,以调查此煽动案。

Advertisement

后来,哥宾星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我们想感谢警方,因为他们专业的录供,警方也表明,如有需要,会再传召我们。

“但就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愿配合警方,因为我们没犯法,而且也方便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

“是的,警方确实没收了杨巧双的手机,以协助调查。我们没问题,也已把手机交上去。”

Advertisement

本月16日,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前副部长杨巧双说,她因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则关于童婚的推文,而被传召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录口供。

杨巧双也是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她在3月9日的推文内容是:“委任伊党国会议员为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后,打击童婚的国家蓝图会变成怎样呢?”

Advertisement

警方基于这段推文有煽动之嫌而调查杨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