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一名承包商透露,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曾支付他142万令吉,作为一栋独立式洋房(Bungalow)的装修费。

建筑公司Tekad Nusantara私人有限公司董事马祖基(Marzuki Che Omar)今日在高庭上供证时说,他是于2018年9月接获一栋位于加影绿野山庄(Country Heights)的独立式洋房装修工作。

Advertisement

他说,是一名叫哈芝赛益(Haji Saad)的朋友将他介绍给阿末扎希。

“他(阿末扎希)告诉我,他想要翻修该洋房,因为Yayasan Al-Falah基金想利用这个地方进行宗教研究。”

Advertisement

此前,有证人指出,Yayasan Al-Falah基金主席正是阿末扎希的继弟莫哈末纳萨依(Mohamad Nasaee Ahmad Tarmizi)。

Advertisement

马祖基说,他原先向阿末扎希开出134万令吉为装修费,而后者也同意支付。

不过,由于在交出单位前需要进行额外的装修工作,因此费用增加至142万令吉。

Advertisement

“我可以确认的是,我所做的工程并没有任何书面合约,我也没有为该些款项发出任何收据。”

马祖基也说,阿末扎希是在洋房对面的祈祷室,亲自支付现金给他。

“我从来没有询问这笔资金的来源。”

阿末扎希律师莫哈末哈兹克(Mohd Haziq Dhiyauddin Razali)询问马祖基是否同意该洋房设计看似一所宗教学校时,后者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