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巴生港务局主席欧阳捍华的职务被终止,由4月1日起生效。

欧阳捍华今午在面子书发文,披露其巴生港务局主席一职已被交通部终止,并附上一封由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签发的信函。

Advertisement

据该封由魏家祥署名的信函称,随着3月9日新内阁的成立,交通部已评估和检讨联邦政府和该部旗下所有法定机构及单位的主席和董事部成员。

“因此,我们决定终止你作为巴生港务局主席的职位,4月1日生效。”

Advertisement

该信函同时感谢欧阳捍华在在任期间作出的贡献。

Advertisement

“最后,我要感谢巴生港务局物流业者的支持,以继续完成将巴生港务局打造成本区域最出色的港口的使命。”

Advertisement

欧阳捍华是行动党三届雪州史里肯邦安州议员,也是雪州行动党署理主席。

前朝希盟政府是于2019年5月30日宣布委任欧阳捍华为巴生港务局主席,任期原定从2019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