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马新社讯)内陆税收局指出,为方便各造办理印花税相关事务,34间分局印花办公室(PSC)的印花税柜台,将从4月3日起重新投入运作。

该局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印花税柜台办理业务的时间分别是,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至中午12时,周六和周日关闭(周休落在周六和周日的州属),以及周日至周四早上8时至中午12时,周五和周六关闭(周休落在周五和周六的州属)。

Advertisement

上述的营运时间是直到行动限制令结束为止。

文告指出,税收服务中心(PKH)和柔佛城市转型中心的印花税柜台,将继续关闭至限行令结束。

Advertisement

它指出,有两类情况可优先办理印花税事务,分别是,1)没有STAMPS用户登录资料的个人和公众,以及2)缴付评估通知书的印花税,且无法通过线上处理。

Advertisement

“在同一时间,只能呈上3份文件。前来缴付印花税和提呈文件的人士,必需遵守限行令的每一项规定,并保持社交距离。”

文告补充,在同一时间,只有5至10个人可进入柜台区域,这取决于印花办公室的面积。

Advertisement

它指出,各方也可登录https://stamps.hasil.gov.my,通过STAMPS办理加盖印花事务。

它说,拥有STAMPS登录资料的代理,必须通过STAMPS,线上提出加盖印花申请和付款。

它指出,若纳税人、公司和机构没有办理印花税事务的迫切需要,受促推迟这方面的事务,直到限行令结束。

“税收局已将所有评估申请,以及原应在3月18日至4月29日加盖印花或缴付的印花税包括复合税,延长至4月30日。”

若有任何疑问和反馈,可联系税收局关爱专线,电话号码是03-8911 1000及603-89111100 (海外拨打),也可通过HASiL Live Chat、官网上的反馈表,以及税收局面子书LHDNM和推特LHDNMofficial,联系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