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斗31日讯)前巫青团长凯里指出,希盟内部不满意斯特兰上阵晏斗补选,而诚信党党员私下参选就是一个证明。

他说,在昨日的提名日,只有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诚信党署理主席慕扎希、行动党森州主席陆兆福来为斯特兰站台。

Advertisement

“我有机会与某些希盟领袖会谈,他们有些承认自己不满意希盟候选人(斯特兰)。”

也是林茂国会议员的凯里今日在沙卡镇(Pekan Sagga)的一项讲座会上说,诚信党党员莫哈末诺私自上阵补选,显示诚信党对斯特兰没信心。

Advertisement

“通常如果有候选人了,你就不再需要第二位候选人。可能诚信党不满意公正党的候选人,所以偷偷放自己的候选人。”

Advertisement

针对晏斗补选,凯里表示此补选攸关巫统的尊严,而希盟欲在此补选将巫统“砍首”。

他说,晏斗选民必须确保连任3届的莫哈末哈山,赢下这场补选。

Advertisement

“我也要巫统在晏斗上演帽子戏法,那就是我们要连进3球达致连胜(国阵之前已经赢了金马仑与士毛月补选)。”

他说,从上两场补选来看,显然人民已经转向国阵,原因是希盟没有兑现大选承诺,更推行了一些不受欢迎的政策。

莫哈末诺在未经党同意下上阵晏斗补选,已经被诚信党开除党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