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30日讯)森美兰晏斗州议席补选上演四角战,其中公正党林茂区部署理主席斯特兰医生代表希盟出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希盟将告诉选民,支持希盟能让晏斗有更好的发展。

马新社报导,安华今日在提名程序结束后指出,希盟四党的竞选机器已各就各位和展开工作。

Advertisement

他说,希盟将专注在3个课题包括呼吁人民鼎力支持希盟,因为在首相敦马哈迪领导下,已成功阻止国家的严重贪污问题进一步扩大。

他说,竞选机器也将积极的讲解州层级的项目,如何协助到贫困人民,以及提供远比前朝时代更好的设施,包括在晏斗。

Advertisement

“第三,特别是在晏斗,我们将它视为一个毗邻吉隆坡,有着巨大潜能的地区,但在国阵执掌下,却长期受到忽视。”

Advertisement

另外,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斯特兰始终如一的为民捍卫公义。

她说,基于斯特兰的不懈斗争,最终让此议席再此举行选举。

Advertisement

她指出,第14届大选发生不公正的情况,导致希盟候选人的参选权利被否决,进而让国阵候选人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不战而胜。

“所以,此案被带到法庭,以及法庭裁决它确实有根据,因此有了这次的补选。

“我们希望给机会和投选我们,以让我们一心捍卫公义和持续斗争的候选人得胜,虽然之前被否决(权利),并被指败选,但他还是继续为民寻求公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