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斗2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巫统代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过去担任3届森美兰州务大臣期间,从没有为晏斗州选区带来发展。

在国阵执政森州时期,莫哈末哈山担任森州大臣,直至509大选国阵丢失州政权。

Advertisement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也是波德森国会议员的安华指,除了晏斗,其实整个森州都没发展,“当了3届大臣,看看晏斗”。

自称在峇东埔国会选区做得很成功的安华说:“以前我在峇东埔时,有大学、师训学院、中学、新医院,都是我们设立的。

Advertisement

“现在晏斗就只是晏斗。但也不是全部都很糟糕,也有好的,只是身为大臣,不该只是发展晏斗,而是整个森州。”

Advertisement

安华昨晚出席晏斗州席补选讲座会时,如是指出。

去年509大选,由于公正党候选人斯特兰失去竞选资格,导致莫哈末哈山不战而胜,保住晏斗州席。

Advertisement

不过,选举法庭去年11月宣判晏斗州席选举成绩无效,导致议席悬空,须进行补选。

希盟再次派出斯特兰出战晏斗州席补选,补选的提名日是本月30日,而投票日是4月13日,竞选期长达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