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位于雪州莎阿南的Central i-City购物中心,将与泰国曼谷人气商场CentralWorld,在4月25日至4月28日(周四至周日)联手举办最大型的泰国嘉年华(Sawasdee Thailand)。

Advertisement

在上述的日期,主办单位将为大众提供最盛大和最道地的泰国嘉年华,现场将汇集多达40个时尚品牌、手作、食品、美食、泰国表演、泰拳比赛、趣味游戏和工作坊。

Advertisement

现在无需买飞机票,即可感受到浓浓的泰国风味,除了有泰国风情的装饰、花卉和手工艺品,其中还有泰国最人气时尚品牌Gentlewoman(网红水饺包)和泰国手工艺品牌Good Goods快闪店。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这次还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Joe Louis木偶表演和首届购物中心泰拳锦标赛,当然少不了泰国美食市集和工作坊,如果你是孩童还能参与儿童泼水节。

大家还等什么?赶紧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吃喝玩乐,齐来感受仿佛置身在泰国风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