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台湾创作歌手、作家兼演员郑宜农宣布来马展开春季巡回演唱会,周一(15日)又捎来好消息,大马开场和演出嘉宾是片山凉太(Ryota)。

Advertisement

郑宜农在脸书专页写道:“之前因为主次音乐节目认识了凉太的音乐,那之后我们成了网友,一直到今年初他来台湾,一起吃饭聊天,觉得又认识了一个有趣的创作者,很开心。”

她提及,大马场突然有了凉太的参与,这也是很惊喜的事,除了开场需要麻烦凉太,我们会一起演唱歌曲,大家可以敬请期待。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片山凉太去年因电影《富都青年》得以首次在金马奖大舞台上演出,无论是演唱的主题曲《一路以来》以及音乐才华都受台湾乐迷关注。

Advertisement

郑宜农也曾在访问中表示,点名欣赏片山凉太所创作的作品, 这次邀请片山凉太同场演出,期待能擦出火花。

近期台湾电影《周处除三害》在中国大卖,爆发许多话题,郑宜农创作的片中主题曲《新造的人》更引起了大量的传唱和关注,郑宜农会否在大马演出演唱这首歌备受关注。

Advertisement

2024年郑宜农春季海外巡回演唱会(大马场)将于4月20日(周六)在八打灵再也表演艺术中心(PJPAC)Nero Event Space举行,演唱会晚上7时开放,晚上8时准时入场。

该票价为190令吉,有兴趣却还没买票的朋友,还等什么?赶紧点击售票链接(https://reurl.cc/G4y0qy)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