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民众能更方便办理国际护照,雪州移民局于周一(15日)在雪兰莪城市转型中心( Selangor Urban Transformation Centre )推出MyOnline护照自助服务机( MyOnline Passport Kiosk )。

根据马新社报导,该局在脸书发文指出,有些民众想要更方便和更快拿到国际护照,新增MyOnline护照自助服务机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这些民众的需求。

Advertisement

“据估计,在雪兰莪州,每天会收到2900份国际护照申请,每个月有将近6万份申请。高产量使雪州移民局成为我国生产国际护照最多的办事处之一。”

“在此基础上,雪州移民局正在采取积极的措施,以帮助直接登门(Walk-in)雪兰莪城市转型中心的申请者,特别是在高峰时段。”

Advertisement

该局指出,13岁及以上的民众、不是第一次申请国际护照、老人和残疾人士 (PwD)皆符合使用MyOnline护照自助服务机的资格。

Advertisement

“遗失大马国际护照和国际护照损坏的民众,或者想要继续在国外深造的21岁及以下的学生也可以用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