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原本已经超龄但因为马运会放宽限制,而获得最后一次征战机会的夺冠热门黄智勇,在周四下午的男单8强赛挫敌晋级对上艾迪尔,另外两名队友郭景宏梁峻豪亦跻身4强将争决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代表柔佛州的黄智勇,在上一届马运会(2018年)次圈就出局,所以这届球迷都希望他能够赢下金牌完美谢幕。

Advertisement

黄智勇在周四的8强赛中以21比13、21比12击退彭亨州男单谢征宏晋4强,将与以21比19、21比15拿下甲州王景扬的国家队队友艾迪尔争夺决赛资格。

而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的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8强以21比12、21比14挫马六甲男单代表戴传哲,半决赛则会对上来自吉打州的男单新星郭景宏,后者以两局21比17打败雪兰莪州的沙庆晋级。

Advertisement

女单方面,周三在次圈打败赛会头号种子温琦煊后,表明想进国家队的联邦直辖区代表叶华菱,周四8强赛再下一城以21比15、21比17赢下卡茜跻身半决赛,将与雪兰莪的新星西蒂争夺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的陈心瑀8强以21比14、21比15拿下联邦直辖区的国家队队友王馨渝,半决赛将对上以23比21、21比13淘汰柔佛代表米莎的雪州选手勒莎娜。

槟城被列为头号种子的男双吴汶锝/马俊铭却大热倒灶,遭雪兰莪诺埃迪尔/诺菲道斯以两局24比22踢出局,后者将在半决赛对上马六甲3号种子郑凯文/陈国贤。

Advertisement

郑凯文/陈国贤是以21比13、21比11横扫联邦直辖区组合何莱恩/刘胜丰晋4强。

柔佛的雷声豪/叶睿庆则在鏖战三局后,以21比18、19比21、21比13扳倒霹雳州赛会2号种子林志键/林维杰,将在4强迎战彭亨组合谢征宏/蔡鉴森。

雪州赛会头号种子姐妹花卡斯杜丽/薇诺莎挺进马运会4强。-马新社-
雪州赛会头号种子姐妹花卡斯杜丽/薇诺莎挺进马运会4强。-马新社-

女双方面雪州赛会头号种子姐妹花卡斯杜丽/薇诺莎以21比19、19比21、21比13赢玻璃市另一对姐妹迪莉娅/迪薇琳晋级后,将与吉打州双胞胎女双组合钟舒卉/钟舒韵争夺决赛资格。

来自马六甲搭档叶灵的杜依蔚,则以21比19、21比18击退森美兰州罗迎箢/黄琪媗晋级,半决赛将对上联邦直辖区的邓文欣/黄嘉恩。

而双线作战的杜依蔚还和混双搭档郑凯文成为赛会头号种子,他们8强以21比18、21比9横扫吉打州组合黄子达/钟舒卉晋4强后,即将迎来砂拉越陈世威/黄玲青的挑战。

另一对挺进半决赛的吉兰丹混双海卡/曾雯诗,将与来自马六甲的陈国贤/叶灵争夺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