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两届羽球世青赛女单金牌得主,自由人女将吴堇溦决定征战印度国际挑战赛,退出第20届大马运动会(简称马运会)。

根据《星报》报导,来自槟城的吴堇溦本来时本届马运会羽球女单夺冠热门,但她却决定退出这项全国盛事,转而征战本周二(20日)挥拍的印度国际挑战赛。

Advertisement

槟城领队拉兹兰确认22岁的吴堇溦已经退出马运会,他表示:“堇溦决定退出马运会,参加即将挥拍的印度国际挑战赛。”

不过堇溦退出马运会的决定,也让槟城队想要拿下女单金牌梦灭,不过这也让其余国家队女单如霹雳州温琦煊、雪兰莪州西蒂燃起争夺金牌的希望。

Advertisement

目前众人看好能够摘金的是西蒂,因为温琦煊的伤势尚未100%复原。

Advertisement

“我的膝盖伤势并未完全复原,今年初动了两边膝盖的小手术,目前还在尽量恢复并找回状态,因此本届征战马运会并没有设下任何目标,只能尽我能力做到最好。”温琦煊受访时如是指出。

21岁的温琦煊曾经在2018年马运会身为东道主选手时,赢下女单铜牌和女团银牌。打完马运会后,温琦煊将专注备战10月18日挥拍的印尼超级100大师赛。

Advertisement

“我希望膝盖伤势能够快点痊愈,让我可以百分百好状态征战未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