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带伤征战马运会的槟城体操好手黄俊诚,在拿下器械操男子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金牌后,周一晚又接连扫下自由体操、吊环和双杠3金,本届赛会他个人一共收获5金!

根据《马新社》报导,黄俊诚在自由体操决赛时与登嘉楼的沙鲁艾米竞争激烈,最终两人以13.233分共享金牌。银牌轮空的情况下,来自霹雳州的卢克曼以13.100分获得铜牌。

Advertisement

无独有偶的俊诚又在吊环赛项中,与来自砂拉越的阿里一样取得12.867分,再度共享金牌,铜牌又是落在卢克曼(12.767分)的手上。

不过19岁的黄俊诚在双杠决赛时,终于以13.633分独享金牌,而连续拿了两枚铜牌的卢克曼也以12.867分“银”了,沙鲁艾米则以11.933分摘铜。

Advertisement

“我很开心能够再拿下3枚金牌,只要克服赛场上的紧张,就能够在比赛中交出亮眼成绩单。就算我带着轻伤上阵,只要心态够坚强就能胜出,我今天证明了这一点。”

Advertisement

而在女子个人器械操决赛中,同样来自槟城的扎丽丝伊曼也同样在四个赛项豪夺单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三项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