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4日讯)打进新加坡羽球公开赛决赛的大马混双陈健铭/赖沛君,却在周日下午上场后不敌泰国赛会3号种子迪查波/沙希丽,无法终结的长达27个月的冠军荒仅能满足于亚军!

陈健铭/赖沛君对上一次夺魁是在2017年的大马羽球大师赛,而他们在周六晚的新羽赛半决赛中,经历长达71分钟的鏖战后,以21比16、20比22、22比20击退印尼组合哈菲兹/葛莉雅艰辛晋级。

Advertisement

不过在周日下午上演的决赛,陈健铭/赖沛君遭遇拿下中国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晋级的泰国组合迪查波/沙希丽,原本两对组合交手往绩2胜2负预计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硬战。

却没料到这对泰国组合越打越勇,仅仅用了33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6横扫陈健铭/赖沛君,捧起他们首个世羽联系列赛的混双冠军奖杯。

Advertisement

戴资颖背靠背比赛拿二连冠

Advertisement

另外,在较早前的女单决赛中,上周在大马公开赛夺魁的台湾女单一姐戴资颖,同样直落两局以21比19、21比15 击退奥原希望,拿下背靠背比赛的二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