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联邦法院五司就要求东姑麦文退审”一事,宣判驳回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申请,理由是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的丈夫扎玛尼(Zamani Ibrahim),于2018年5月11日的面子书贴文,跟纳吉的上诉案毫无关联。

东姑麦文还说,其丈夫发布这则贴文时,纳吉甚至还未在吉隆坡高庭被控。

Advertisement

负责审理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的联邦法院五司,是以东姑麦文为首,其他4名法官分别是东马大法官丹斯里阿邦依斯干达(Abang Iskandar Abang Hashim)、联邦法院法官拿督娜丽妮(P Nallini)、拿督林添钻(Mary Lim Thiam Suan)以及拿督莫哈末扎比丁(Mohamad Zabidin Mohd Diah)。

今日稍早时,纳吉申请让东姑麦文退出审理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理由是质疑东姑麦文的想法受丈夫左右

Advertisement

根据纳吉的法定支持文件,他于本月17日发现东姑麦文的丈夫扎玛尼,有一篇发布于2018年5月11日的面子书贴文,内容是扎玛尼声称欣见纳吉在第14届大选“倒台”。

Advertisement

正因这段夫妻关系,纳吉认为,东姑麦文对他会有偏见。

纳吉在申请书中说:“考虑到他们的夫妻关系,领审法官很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法官阁下的丈夫对我的情绪影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