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上个月才被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解聘的资深律师丹斯里沙菲宜,今早赶往布城司法宫为纳吉新律师团队助阵,并请求联邦法院暂停审理“要求东姑麦文退审”的申请,至明早再续审。

不过,以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为首的联邦法院五司,拒绝了这项请求。

Advertisement

稍早前,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聆审开庭时,纳吉的代表律师郑宝德告知联邦法院五司,辩方已于昨日入禀申请,要求负东姑麦文退审。

东姑麦文一度指示暂时休庭,好让承审法官获取和仔细阅读要求她退审的申请。

Advertisement

约一小时后,联邦法院五司重新返回法庭续审,东姑麦文指示郑宝德开始陈词。

Advertisement

郑宝德告诉联邦法院,指沙菲宜正赶往司法宫以协助纳吉律师团队,以因此要求短暂的休庭。

但东姑麦文不批准这项请求,并指示郑宝德对“要求东姑麦文退审”一事,进行口头陈词。

Advertisement

她表示,沙菲宜一旦抵达司法宫后,可以加入审讯。

沙菲宜加入后向法庭提出,暂时休庭是必要的,因为他需要时间,为“要求东姑麦文退审”的申请,准备口头陈词。

沙菲宜还说,他只是协助纳吉新律师团,上诉方并非试图拖延联邦法院的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