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代表律师菲洛兹(Firoz Hussein Ahmad Jamaluddin)申请明日再继续聆审“要求东姑麦文退审”的申请,因为他需要在郑宝德的口头陈词中做补充,惟这项请求被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驳回了。

纳吉的首席辩护律师郑宝德,会针对“要求东姑麦文退审”的申请做口头陈词,而菲洛兹说,他收到指示,需要为这份口头陈词进行内容补充。

Advertisement

不过,控方代表拿督西淡巴兰(Sithambaram)副检察司反对延审的申请。

据了解,菲洛兹并非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中的正式辩护律师。

Advertisement

西淡巴兰在口头陈词时直言:“这里是法庭,不是马戏团,(辩方)一直人来人往,礼仪是需要遵守的。”

Advertisement

对此,东姑麦文驳回菲洛兹的申请,并指示短暂休庭,好让承审法官讨论退审申请。

她也说,郑宝德的陈词已经够全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