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负责审理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的联邦法院五司之首的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指示暂时休庭,好让承审法官获取和仔细阅读辩方要求她退审的申请。

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今日续审,开庭时,东姑麦文指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代表律师郑宝德,开始陈词。

Advertisement

不过,郑宝德则要求先处理退审的申请。

郑宝德告知联邦法院五司,指辩方是于昨日入禀申请,要求负责审理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的东姑麦文退审。

Advertisement

根据纳吉的法定支持文件,他于本月17日发现东姑麦文的丈夫扎玛尼(Zamani Ibrahim),有一篇发布于2018年5月11日的面子书贴文,内容是扎玛尼声称欣见纳吉在第14届大选“倒台”。

Advertisement

正因如此,纳吉认为,这显示东姑麦文对他有偏见。

“由于他(扎玛尼)刚好是负责审理我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五司之首(东姑麦文)的丈夫,所以很有可能他会影响五司之首对我的指控。

Advertisement

“由于他们是夫妻关系,很有可能五司之首的智慧在不经意间,受到其丈夫的情绪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