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749令吉的闲钱,那你可能会对LG推出的PuriCare口罩型空气净化器感兴趣;该口罩具有净化空气、更优质的呼吸体验、甚至蓝牙连接功能,可通过SenQLazada、和Shopee等电子购物平台预购。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LG PuriCare是款可戴在脸上的“空气净化器”,这也是LG可穿戴空气净化器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它具有更轻的重量以及其他多项新功能。

Advertisement

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双变频清净风扇,旨在降低吸气阻力,并提供更优质的呼吸体验;其中的VoiceOn也能更有效地将你的声音“投射出去”。

此外,新的LG PuriCare还具有一个 HEPA H13全效防护滤网,能有效地过滤99.95%的颗粒;蓝牙连接功能也可让用户通过应用程序(App)追踪呼吸品质,以及进行产品维护。

Advertisement

这款高科技口罩还采用了贴合面部的医疗级矽胶,有助于防止空气 “泄漏和流入”,它还有一个内罩和耳带延长器。

Advertisement

该口罩型空气净化器可通过USB-C充电,单次充满电需2小时,可使用长达8小时;同时新一代的Puricare搭载了1000mAh电池,比前代产品的820mAh电池大22%。

虽然你能只通过USB-C为口罩充电,但LG还额外推出了单独的紫外线(UV)消毒充电盒,充电的同时还可为该口罩消毒,据悉该充电盒可在30分钟内,利用紫外线去除高达 99.99%细菌。

Advertisement

但我们浏览SenQ网站后发现,他们似乎没有出售该消毒充电盒。

SenQ推出了两组不同的预购促销活动,入门配套包括一台 LG PuriCare穿戴式空气净化器和30个替换式衬垫,售价为749令吉。

另一组情侣配套则包括两台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气净化器、60个替换式衬垫、以及4个HEPA H13过滤网,价格为1498令吉。

预购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放,或售完为止;你可点击这里浏览他们的预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