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寻找价格低于1000令吉且坚固耐用的健身手表,接下来介绍或许能成为你的选项。佳明(Garmin)的Instinct及Instinct Tactical将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分别折扣高达400及551令吉。

佳明Instinct原价为1299令吉,而Instinct Tactical则原以1450令吉在大马出售。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你能以899令吉购入。必须注意的是,仅特定颜色享有此优惠价。

Advertisement

这项佳明手表优惠也可在线上享有,你可透过LazadaShopee官方旗舰店购买。

佳明 Instinct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佳明Instinct拥有坚固耐用的外表,更达致军规标准 810G,具有耐热、抗冲击和防水100公尺(10ATM等级)功能。至于屏幕则采双视窗单色屏,解析度为128×128像素。

表壳及边框采用强化纤维聚合物,镜面则采用化学强化玻璃。Instinct具备3轴罗盘及气压高度计,并支援 GPS、GLONASS 及 Galileo 的卫星定位系统,以在充满挑战的换今夏更容易追踪。

Advertisement

同时提供心率监测,也可监测健身活动及压力水平。它支援多种运动模式,包括跑步、骑脚车、游泳、登山、肌力训练及瑜伽等。

透过蓝牙配对Android及iOS后,你也可透过手表接收手机来讯通知。用户也可以使用Garmin Connect应由程序了解身体及运动数据。一次充电,在智慧手表模式下可续航长达14天,或在GPS模式下使用长达14小时。

如果你感兴趣,可透过LazadaShopee购买Instinct。

佳明Instinct Tactical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佳明Instinct Tactical与标准版本相似,但增设数码迷彩配色任君选择。它依然有一样的健身追踪及军规标准810G具有耐热、抗冲击和防水100公尺的坚固耐用功能。

不同的是,Instinct Tactical版增设其他功能,适合军事行动。它拥有夜视模式,可将显示屏背光灯将至一定水平,让你可在使用夜视镜时也可看见。为了避免被侦测,此版本的手表也具备潜行模式,让你可中断GPS定位及无线连接及通讯。

Instinct Tactical版还有专为军事跳伞人员所设计的Jumpmaster功能,提供有关下降速度及高度资讯。

佳明Instinct Tactical也可以从LazadaShopee购得。

欲知更多这2只佳明Instinct手表的详情,可参考以下规格表或浏览佳明大马官网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