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会在来临的10月22日举办Mate 40手机发布会,而现在我们听到的传言是,发布会中还会推出一款新的过耳耳机!

据知名泄密者Roland Quandt通过WinFuture透露,华为新的FreeBuds Studio耳机将会与Mate 40系列一同发布,并且提前泄露了其细节与造型设计。

Advertisement

华为以“Buds”命名该耳机确实有点奇怪,我明白它是为了配合旗下的FreeBuds ProFreeBuds 3i 等其他耳机;虽然有道理,但“Buds”通常是指小型的无线耳机,所以还需要时间适应这个名称。

抛开名称,华为即将推出的新耳机规格,看上去确实不错;麒麟A1芯片搭配40mm的喇叭,该芯片也曾出现在FreeBuds Pro,及其他华为产品中。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泄露的消息也提到,FreeBuds Studio单次充满电可播放20小时的音乐,和15小时的通话时间;同时,充满电需要70分钟,但充10分钟也足以播放5小时的音乐.

另外,它也具有这年头高档耳机必不可少的主动降噪功能(ANC);Roland Quandt称,FreeBuds Studio的主动降噪可减少40分贝的环境噪音,同时还配有按钮,可让使用者启动或关闭降噪功能。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设计方面,FreeBuds Studio看起来与市面上的其他过耳耳机(如Sony WH-1000XM4)非常相似;虽然不清楚华为届时会不会发布更多颜色选项,但泄漏图像中则显示了两种颜色。

目前也没有任何价格详情,实际上,华为也没正式确认会推出FreeBuds Studio;但Roland Quandt预测,其价格将会低于400欧元(约1944令吉)。

而这个价位,将会使FreeBuds Studio成为耳机主流市场的高档产品,若该预测无误,华为将会与Sony和Sennheiser等,其他知名品牌的高档耳机竞争。

资料与图片来源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