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纷纷让员工在家工作,使到视讯软件再次从闲聊功能变成商业及工作用途。

为了与视讯软件ZOOM抗衡,早前WhatsApp就推出了能8人同框的视讯功能,如今脸书(Facebook)也更进,推出全新的Messenger Rooms,让50人能够同时进行视讯聊天,并且没有时间上的限制!

Advertisement

经过测试后,脸书在上周五(15日)宣布,Messenger Rooms功能已经对全球用户开放,无论是手机还是桌面的Messenger应用都能使用。

据脸书在推特上发布的帖文显示,目前全球用户可以在Messenger的应用程式开启Messenger Rooms功能,而北美的用户则可以透过Facebook应用开启。

Advertisement

此外,该功能也允许用户透过网络连接邀请其他人,甚至是没有Facebook账号的用户加入。

在隐私方面,用户则可以设定什么人能够看到并加入到该Messenger Rooms,用户也可以把自己创立的Messenger Room锁上,以避免其他人加入。

Advertisement

乍看之下,可以容纳50人的视讯功能似乎比不上ZOOM的100人,但在限时方面,ZOOM的大型通话最多只能维持40分钟。

不仅如此,未来Messenger Rooms功能未来还会整合至Instagram及Whatsapp等应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