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8日讯)马羽队在周三下午苏迪曼杯C组赛末战,以4比1击退台湾当上正盟,周四晚全部小组赛结束后的8强抽签,将会对上刚遭中国以5比0横扫的A组副盟“寒带龙”丹麦。

当上A组正盟的中国将与B组副盟印尼争晋4强,而B组正盟泰国则会硬撼D组副盟日本,至于D组正盟韩国则会对上与马羽队争盟主失利的台湾。

烈西欣慰乐蒂找回状态

与此同时,我国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终于在苏迪曼杯摆脱低迷找回状态,让双打教练总监烈西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Advertisement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陈康乐/蒂娜在苏杯三场小组赛获得全胜战绩,并助马羽队以小组三连胜豪夺盟主之位,并摆脱了“死亡之组”的阴影。

Advertisement

在此之前,乐蒂组合在世羽联世界巡回赛的全英赛和瑞士公开赛,都惨遭一轮游。不过她们在本周的苏杯赛C组赛,却击退了印度强档特丽莎/尕雅特丽,以及台湾许雅晴/邓淳薫一洗颓气。

Advertisement

虽然这两场乐蒂都是鏖战三局才获胜,但烈西相信这些胜利已经为她们带来了信心。

“考虑到康乐/蒂娜近期在世界巡回赛上的低迷,以及错过亚洲锦标赛(由于康乐患上重感冒)之后,很开心看到她们战胜来自印度和台湾的劲旅,我相信她们在淘汰赛阶段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