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卡12日讯)我国新组混双陈堂杰/杜依蔚,上周日(11日)在孟加拉羽球国际挑战赛决赛中发威,击退泰国组合拿下搭档首冠。

据《马新社》报导,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决定将他俩与旧搭档拆散重组不久就征战国际赛,并且不负众望的打进决赛,并直落两局以21比15、21比13赢泰国帕他拉同/阿丽莎夺魁!

Advertisement

陈堂杰的旧搭档是已经退出国家队的白燕薇,而杜依蔚之前则是与许邦荣一起作战。

这也是他们俩搭档后拿下的第一个国际赛冠军,而且他们也在这项赛会中成为唯一打进决赛的大马独苗。

Advertisement

其余队友许邦荣/张湄鑫、张湄鑫/吴佩琪,以及两对男双自由人陈国贤/陈奕汉与梁峻凯/黄显维皆在半决赛铩羽,无缘争冠。

Advertisement

这对已经被马羽总“豪赌”赋予争取201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重任的混双而言,绝对是个好的开始。他们接下来将回国征战本周二(13日)在怡保挥拍的大马国际挑战赛。